2008年12月13日星期六


有人问我说。。。。
为什么把头发剪短。。。。
总被我回一句。。。。。
因为容易整理。。。。
虽然也是原因之一。。。。
但最大的原因是。。。。。因为你。。。
因为想让你注意到我。。。。
我决定把头发剪短。。。。。。
哪怕只是一眼。。。。
因为你。。。。
我做了许多。。。。。。
自己也想不到的改变。。。。

3 条评论:

  1. 不要因为爱而牺牲自己的一切,不值得
    还是一句加油!

    回复删除
  2. 有时候一些改变,是不自觉的去改变了!是因为“他”。

    回复删除
  3. 不要试图去改变自己
    这样不值得
    如果他会注意你
    你根本不需要这么做
    但他没有
    要获得像自己哦

    回复删除